市公管局党建品牌荣获“市直机关优质党建品牌案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交易备案二科发布时间:2023-12-29 18: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暨市直机关党建品牌集中授牌仪式,市公管局党建品牌荣获“市直机关优质党建品牌案例”,这是2023年继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市直单位青年学习标兵集体”荣誉称号之后,机关党建工作再次获得的殊荣。

近年来,市公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公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为切入点,按照基层党建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要求,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局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今后,全局上下将以获得“市直机关优质党建品牌案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聚焦“第一责任”、“第一课题”、“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党建+服务”的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推动公共资源高质量发展上,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