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十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8 16: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5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十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平安建设、信访工作、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陶旭带头围绕“深化以案示警,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开展交流研讨,4名业务骨干也作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工作作风,认真做好部门平安建设、信访、双拥、内部审计等工作;要牢固树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理念,从招投标体制机制上打破地区分割和行政壁垒,进一步促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要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重点工作冲刺,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努力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公管力量。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