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交易督查科发布时间:2023-12-08 12: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2月8日上午,市公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展览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以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个精神为主线,通过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充分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六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