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24 16:1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4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络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带头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回应关切”开展交流研讨,4名业务骨干也作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坚持真学真干、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妇联、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实际,全面排查部门风险隐患,扎实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创优招投标市场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继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三次、第九次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