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渡镇农机服务中心暨粮食烘干储备中心项目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4-03-25 11: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项目编号:

E341525001002907

项目名称:

黑石渡镇农机服务中心暨粮食烘干储备中心项目

标段(包)编号:

E341525001002907001

标段(包)名称:

黑石渡镇农机服务中心暨粮食烘干储备中心项目

项目类型:

房屋建筑

交易方式:

公开招标

交易环节:

开标评标环节

监管事项:

开标评标过程

审批人电子签名: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

是否通过:

法律法规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本项目《招标文件》

监管意见:

安徽省大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取样员等只提供人员配备数量结构,未提供成员名单。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须知 (一)前附表 19 投标人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及项目班子要求(4)项目班子人员以投标文件载明的成员名单为准,其中项目班子其他成员施工员(1 名)、质量员(1 名)、安全员(1 名)、资料员(1 名)、取样员(1 名,可兼任)仅需配备相应人员,无需提供岗位证书,后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遵守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的要求,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安徽众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投标文件中,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没有法人签章。不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二)总则20.2投标投标文件格式中标明需签字或盖章的位置均应按要求签字或盖章、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若有)应加盖投标人电子签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电子签章。委托代理人签章的,在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应符合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否则无效。”的要求,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