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16: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2年1月21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专题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王鹏等出席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彭顶山主任强调:一要真正重视。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专题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切实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二要真心对照。强化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换位思考,增强公仆情怀,真心实意地反思在思想和工作上的差距,严格对照“九个是否”,找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三要真效整改。重点突出抓整改,改思想、改作风、改形象,树立争先进位和提质增效观念;四要真情服务。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杜绝“推拖糊”等不良现象;五要真抓严管。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见证服务和监督管理,规范服务和运行流程,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信度。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绝不能发生“吃拿卡要”等违反作风建设和纪律规定的行为。(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