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建设“隔夜评标休息室”,为评标评审创造更到位后勤保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16: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优化交易场所功能布局,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中心大厅的可利用空间,改扩建评标用房设置“隔夜评标休息区

经过前期实地勘察、会议讨论,结合软硬件实施条件,邀请专业团队施工,在大厅打造隔夜评标休息室并配备6张休息床铺。评标期间,实施集中全封闭式管理,并配备全程音视频监控系统,为评标专家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招投标服务。同时,评标期间所有通讯工具及开评标资料统一储存在评标区外电子密码专用储物柜里,设置专人专岗进行管理,防止信息泄露和资料丢失,保证了评标全过程的公平公正。

隔夜评标休息室的启用,标志着霍邱县交易中心具备承接大型、复杂评标项目全过程封闭评审的条件,为加快重大重点项目及时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