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赴松树庙村开展帮扶献爱心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11: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岁寒年末,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包保帮扶的霍邱县乌龙镇松树庙村开展了帮扶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省招标集团为该村全体24户五保老人分别送去了一套优质品牌的冬季家居保暖服和一套内衣。受到捐赠的老人们十分感动,向帮扶单位和爱心企业的暖心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增强了老人们对党对组织的爱戴之情、感恩之心。

此次活动也展现了爱心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发动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救济捐赠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惠。(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