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新闻信息宣传表彰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11: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提高职工新闻信息挖掘和创作积极性,1月18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新闻信息宣传表彰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总结了2021年度我中心新闻宣传工作充分重视、责任明确、奖励机制、全员行动、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价值珍贵等特点,并对2022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彭顶山主任对4名获得“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奖,他强调:一要抓好外宣,树好形象;二要发扬成绩,奋力争先;三要主动作为,挖掘新闻;四要明确任务,提升质量。(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