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 08: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8日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传达了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跟进落实措施

彭顶山主任强调,一要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务实求效的工作落实措施;二要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把工作目标任务细划到股室,分配到责任人员,在提质增效上下苦功夫、真功夫;三要不断改革创新。以创新的思路和措施,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提升工作质量效果;四要严格监督管理。以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公开,强化开评标环节监督和树立公信度为重点,加强依法廉洁高效服务和监管。(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