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社会企业参加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 17: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爱心捐赠献真情,无私奉献爱无边”是张店镇金庵村送给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的锦旗,彰显了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1月20日,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六安市中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两家热心企业分别前往张店镇金庵村和东河口镇毛湾村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张继保、倪仁传、赵宗俊一行陪同企业负责人赴村捐款。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方面积极承担“双包”责任,派遣工作队驻村帮扶,严格落实帮扶责任人,坚持每月入户走访一次,另一方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社会企业发扬奉献精神,回馈社会。此次,六安市中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向张店镇金庵村和东河口镇毛湾村分别捐赠5万元和3万元,助力乡村振兴,金庵村与毛湾村也分别为两家企业赠送了锦旗,并对他们表达了感谢。
    张继保一行分别听取了金庵村和毛湾村的情况介绍,对村级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张继保表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好企业捐助的资金发展产业,切实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同时,张继保对两家企业的积极奉献表示了感谢,为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点赞。(撰稿:王加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