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年终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 16: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2年1月20日上午,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区政府《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张店镇金庵村开展结对帮扶年终走访慰问活动,上门走访金庵村脱贫户及重点监测户。
    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张店镇金庵村脱贫攻坚“双包”单位,始终坚持“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持续发力。本次帮扶走访,中心帮扶责任人实地探访脱贫户与监测户,详细了解家庭“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积极宣传新政策、新举措,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并为全村83户脱贫户与1户监测户送去每户200元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祝愿所有脱贫户与监测户都能过个祥和年,欢度新春佳节。(撰稿:王加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