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举行助力毛湾村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 16: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月20日上午,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到毛湾村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分党组书记张继保和中心副主任倪仁传、党组成员赵宗俊和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毛湾村乡村振兴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继保首先详细询问了毛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村2022年谋划情况,在听取了镇村对于毛湾村2022年发展计划后,张继保表示,首先要抓住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毛湾村自身区位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其次要把电商直播活动搞起来,形成常态化,为毛湾村农产品走出去开辟渠道;还要把灵芝基地的效益进一步扩大,带动村集体集体经济发展并促进附近村民增收;最后张继保强调,根据东河口镇的气候规律,2022年发展稻田养虾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以免雨水给稻虾产业发展造成影响。
    最后,张继保表示,镇村对工作队的驻村生活要关心关爱,工作队在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帮扶单位反应,大家一起协调解决。(撰稿:聂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