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到桃岭乡龙潭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2-01-20 09: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1月19日,县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俭带领部分结对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结对帮扶村桃岭乡龙潭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老村干,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汪光俭一行来到老党员程守业家,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活状况,当得知其子女都在县城务工,孙子也在县城上学,只有他独自一人在家时,特别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在冬季取暖和用电时要注意安全,并对他多年来大力支持村两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老党员、老村干芮士荣家,当了解到她不仅是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而且担任多年村干部并获得“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时,对她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真挚祝福,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把党的深切关怀送到困难老村干的心坎上。


本次共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老党员和老村干,并给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汪光俭人要求村两委值班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别是要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一些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并表示县公管局也将进一步加大对龙潭村的帮扶力度,继续在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干部联系帮扶脱贫户、帮销农特产品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助力龙潭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撰稿人:戴立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