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强化招标文件审查 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2-01-19 18: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促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编制质量我区不断优化重大项目招标文件审查方式,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加强队伍建设,定期开展业务培训,讨论学习法律法规及最新政策,做到学以致用,促进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双提升,夯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基础

建立文件会审机制。规范招标文件会审工作,建立重大项目会审机制,对同期、同类、要求类似的项目进行打包会审,由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等,集体讨论项目招标文件中有关资质、资格、评标办法等问题,确保招标文件编制的合法、科学、高效。

贯彻落实会结论通过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裕安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招标工作高质量推进,2021年以来,完成5个工程施工项目会审。(工程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