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9 11: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情况。

会议交流研讨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并学习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上交易中心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通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度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向好,未发生相关廉政风险和负面影响;2021年度交易中心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和上级党组织相关政策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系统内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鉴,做到明礼知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真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交易中心支部要持续落实好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运用好宣传教育手段,对社会有舆论、群众有反映、违纪有苗头的现象,及时谈话教育、红脸出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