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市委叶露中书记批示要求开展专题讨论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25 08: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3日,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党员和工作成员参加。研讨围绕市委书记叶露中对《决策》杂志第8期作出批示的《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传达了叶书记的批示要求,集体学习了《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原文,部分党员和工作成员围绕批示和文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谈了感悟体会和落实建议。

彭顶山主任强调:一是思想要解放,学习江苏、江浙干部突破常规的意识和能力,打破因循守旧的思维;二是灵活会变通,在做人有规矩、做事有底线的前提下,吃透政策、用足用活政策,灵活把握政策边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工作要创新,大胆尝试,敢于突破常规去谋划,解决难题,推动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