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芜湖市公管局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08: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7日至8日,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赴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考察学习交流。考察组参观了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软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和内部运行、管理情况,并在芜湖市公管局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学习。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负责人介绍了芜湖市公共资源机构改革、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运行、电子化平台运行及日常监管和打击围串标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中打击围串标公管、经侦部门联动,大数据比对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芜湖市的此次考察学习交流相互了解、学习了各自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运行、改革特别是公共资源交易打击围串标行为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探索了目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目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