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积极参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质量工作视频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4 09:1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9日下午,六安市公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质量工作视频调度会,金寨县公管局精心组织,积极参会,力促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精心组织,做好准备。会前,根据市局会议通知精神,该局及时做好会议通知传达、视频设备调试等工作,并严明会议纪律,要求在金寨县登记从事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局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各科室(部)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必须全员参会,不得请假、缺席。

认真参会,确保效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规定与要求,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聚精会神,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工作职责不清、业务技能不熟、责任心不强等突出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和深刻反思,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及时贯彻,狠抓落实。市局会议结束后,该局当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行深学习、再强调、细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参会人员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落实责任,规范操作,确保交易数据上传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该局将不断加强督查考核工作,及时将市局会议精神落在实处。(撰稿人:简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