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金寨县学习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4 08: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推动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规范高效,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4月9日,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区农业农村局赴金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金寨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关于金寨县农村产权交易体制机制改革和运行、交易平台电子化流程建设、涉农职能部门协同监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好的做法,并表示将积极借鉴学习,运用到我区的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中去。随后,学习考察组还参观了金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电子竞标室和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受理服务窗口。

大家还就公共资源交易其他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认为要加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水平。(工程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