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业务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4 08: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1年4月9日下午,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区水利局、交通局、卫健委、教体局和重点处以及裕安区诚信守法代理机构名单成员参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上传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对裕安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相关业务培训会。

本次视频会议由陶旭同志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结果及发生错误数据的相关责任主体,袁红中同志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通知》。针对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提升问题,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同志重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责任感;三是采取措施,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最后,市局信息科科长杨飞同志讲解培训“交易数据上传错误类型、相关环节及需要注意事项”。

视频会议结束后,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裕安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相关业务培训会。会上宣读2020年度裕安区代理公司表彰决定,通报从2020年截至目前的代理公司约谈情况。相关股室带领进行远程异地评标和不见面开标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和代理机构日常代理行为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胜利同志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信息登记制度,确保代理机构人员稳定性。二是严格审核,明确代理机构数据录入主体责任人,对上传数据的质量负责,确保上传的交易数据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三是完善考核问责机制,将项目数据上传质量纳入对代理机构的年度考核。(业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