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质量工作视频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2 15: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9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质量工作视频调度会,县政协副主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叶登江主持会议,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发改委(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部分业主及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从事招标采购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结果及发生错误数据的相关责任主体并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传输质量工作的通知》,随后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作重要讲话。

叶登江强调,要严格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上传,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错误,各相关主体要吸取教训应以为戒。

会议还安排了市公管局信息技术科工作人员作“交易数据上传错误类型、相关环节及需要注意事项”的讲解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