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2 15: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9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交易中心主任叶登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洪峰组长上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和霍山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

叶登江强调,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问题的重要性,党的作风建设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国家的兴衰成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质是进一步密切党与人民群众间的血肉联系。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胜利,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党以优良的作风影响、带领人民群众投身火热的斗争实践,形成了以“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优良传统作风。

随后,洪峰组长结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典型案例作专题党课,洪组长要求,一是理想信念必须进一步坚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党规党纪必须进一步坚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道德修养必须进一步锤炼,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行影响和感染身边的群众,以共产党人的道德人格力量去赢得人心、凝聚人心,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