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2 10: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双拥工作热情,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金寨县公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金寨县长岭乡乌凤沟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前,全体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接着大家迈着沉重的步伐,缓缓绕纪念雕塑一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边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园,一边聆听长岭中学李军老师现场讲解长岭乡革命历史及乌凤沟战斗过程,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情景之中,深刻感受当时战争的残酷及先辈们的无私奉献,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祭扫英烈、回顾党史,这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课”,接受了生动的党史与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及开辟热土、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大别山精神”,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热情和干劲投身于拥军优属工作中、投身于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撰稿人:孙开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