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上传工作视频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9 16: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9日下午,县交易中心组织参加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上传工作视频调度会,部分建设单位(采购人)、在舒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以及县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4家代理机构招标文件质量问题和2021年一季度交易数据错误情况的通报》、《关于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及错误数据情况的通报》、《关于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为切实做好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工作,一是要严格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信息,登记落实代理服务,项目组人员选定工作要求;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问考核问责;四是突出重点,全力确保交易数据完整真实准确。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强对代理机构数据质量的管理,压实责任,严格审核把关,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切实提升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质量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