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团支部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0 16: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切实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践行新时期青年干部敢担当、勇作为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月19日下午,金寨县公管局支部召开“新时期,青年干部如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0名青年干部立足于本职岗位,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了思想认识、工作目标、工作能力提升。座谈会气氛活跃,每位青年干部的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全面可行,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拼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

    最后,金寨县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党组书记汪光俭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青年干部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同时,也要注重向基层干部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向专业书本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二要勤奋工作,提高履职能力。青年干部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苦练本领。三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则。青年干部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安得下心、守得住身、定得住神,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崇尚新思想,贯彻新理念,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主动担当精神,书写新时代篇章。(撰稿人:张功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