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8 17: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5日上午9时,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胜利首先传达了1月12日下午的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评定分离”标书编制、标段划分、资质条件设置、符合性审查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安排部署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阶段的相关工作。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宋大林带领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12次主任会议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市场秩序。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宣兴国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贯彻执<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六公管〔2020〕37号)等相关文件并对评标评审专家管理提出具体要求。(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