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首个“评定分离”项目顺利完成招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2-31 10: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28日,裕安区旅游扶贫PPP国开行项目二期—丁集镇特色镇项目第八标段工程施工项目顺利完成定标工作。根据定标程序,定标委员会经过分析和评审,确定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为中标人,中标价12672500.00元。该项目是裕安区首个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的项目。

“评定分离”是指评标委员会通过综合评审后,向招标人推荐三个不排序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后,由招标人在三个中标候选人中确定中标人的方法。“评定分离”的招标方式,主要目的是突出业主的定标权,实现权责统一,切实对项目质量和效益负起责任。

本次“评定分离”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是裕安区积极响应全市招投标制度改革,进一步落实市场主体自主权的重要实践,对促进全区招标投标工作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业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