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建新阵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 08: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0年11月6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厚年主任前往曾墩村开展结对帮扶,查看新建的村党员活动室使用情况,并就后期党员活动室合理使用与村两委进行沟通交流。为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坚持“规范、节约、适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要求建设。

曾墩村党员活动室五月份谋划建设,十一月顺利启用,党员活动室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工作、议事以及其他活动的前沿阵地,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供基础保障。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研究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让村级党员有了家的感觉,为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项目工作凝聚民心、汇集民智、造福民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