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召开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11-16 08: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金寨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信息透明度,加快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进度,提高招标采购信息公开率,切实做好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年度考核各项迎评工作,2020年11月13日,金寨县公管局召开全县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公管局《关于认真做好全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工作通知》,组织开展了信息公开线上业务培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俭同志强调要求,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项目经办人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负责人汇报,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公开工作。二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已经发放中标通知书的项目必须在11月底前完成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工作。各代理公司要对自己代理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协助采购人做好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工作,确保合同信息和履约信息公开率达到100%。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县政府采购中心要做好业务的指导和监督检查工作,凡是没有完成合同公开任务的项目,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履约信息未公开的,采购人不予退还履约保证金。11月底和12月下旬对全县政府采购项目合同信息公开和履约信息公开进度进行通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