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服务平台第三方业务评价指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6 10:0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国家、省发改委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考核工作的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于9月28日对我区今年1-8月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股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原因,及时优化服务平台第三方评价指标业务,力争在全省第三方评价和全市绩效考核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一、要求所有进场交易的采购类项目严格执行最新的政府采购项目交易模板,在开评标系统增加了支持供应商远程解密功能,可以有效节约供应商的投标成本。

二、拓展其他交易领域覆盖面,将涉及到该类交易的项目(如医疗设备采购)信息全部放入其他交易领域版块。

三、制定交易平台服务信息发布注意事项,要求代理机构和股室相关信息审核人员严格按照平台信息发布考核要求执行。(政府采购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