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推进2020年度公共资源交易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6 11: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迎接2020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作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到早谋划、早布置、早行动,认真对照上级部门下达的全年目标考核任务,扎实推进2020年度公共资源交易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准备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区交易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年底考核准备工作,并要求全体职工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股室紧密围绕各自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逐条、逐项落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全,全面做好各项考核的准备工作,力争在绩效考核中争先进位。

二、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按照《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等文件的要求,区交易中心将各项考核任务分解到具体股室,并要求各股室对照考核细则,严格自查、逐项梳理、找准差距,重点排查尚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

三、突出重点,完善材料。在落实完善全年后续工作的同时,把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年度考核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上来,各分管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确保资料不漏项、不缺项,为年度考核提供真实、完整的档案依据。

四、强化督查,查漏补缺。为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区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每周对各股室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具体经办人员及时补差补缺,同时要求各股室之间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业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