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 15:0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上半年,霍山县完成建设工程项目进场交易159项,办结政府采购项目776项,通过招投标节约资金6986.62万元农村综合产权交易项目成交7宗,增值11.46万元。提速。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方面对同一资金来源、同一项目属性的限额以下的工程、货物、服务项目进行优化改进对同一代理机构代理的同类项目实行打包开标最大限度节约开标时间提升服务办理的速度。提质。推行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项目备案告知承诺制,变事前把关事中事后监管”,已完成政府采购标前承诺46项,产权交易标前承诺7启用保证金虚拟账户,有效解决信息泄露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确保项目交易公平公正,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提效。有序推动服务、交易、监管系统分离建设,运行多因素认证设备和询标讲标系统,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运行。截至目前,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率达66.7%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率超过93%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孙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