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3 16: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收集群意做调研。从单位帮扶责任人落实情况、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以来工作表现情况、单位结对共建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征求村“两委”成员及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力求从群意中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优势及不足之处,补短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集中宣讲上党课。由中心副主任董永奎主持,围绕党员干部自身求真务实、一心为民,依靠群众、精细精准、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若干举措,全面深入地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广大贫困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家访慰问办实事。一方面对本单位选派帮扶干部家属开展慰问,对他们的付出和对扶贫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为曾墩村留守儿童购买一批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组织人员现场发放,确保关爱弱势群体行动“在路上”。另一方面与曾墩村党员活动中心工程承包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对话指导,强调党组织阵地建设的重要性,督促施工单位用心用力、把握好质量关、安全关,在规定时限内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