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霍山考察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相关做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8 16:1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7月23日上午,金安区政协副主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世武主任一行来霍山考察交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并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霍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叶登江对周世武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分别由具体股室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建设与政府采购具体做法。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工程类公开招标房建、市政、水利、交通各专业工程招标文件、限额以下工程发包、政府采购的创新做法和招投标办公场所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融合、互帮互学,有力推动两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