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举办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施主体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07-23 15: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使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施主体的业务办理人员尽快熟悉系统操作,确保各项交易项目顺利有序进行,金寨县公管局于20207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施主体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市局平台信息技术人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对象为进入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项目交易活动的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土地出让项目出让人和产权交易项目出让(转让)人主体信息管理员和业务经办人员以及招标代理机构网上流程操作人员。培训会上就“标证通”APP的下载与安装、移动版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申领及使用操作、电子交易系统的使用流程和业务操作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练,并对业务办理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强化了项目实施主体责任,促使业务办理人员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而且进一步推动了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交易系统、电子监管系统有序分离,为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运行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撰稿人:汪姝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