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市公管局开展督导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0 17: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20日上午,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劲松、副组长陈志斌等一行4人来我局开展督导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代表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学习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专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巡回指导组一行对市公管局专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重视程度非常高。学习覆盖面广,做到了党员干部全覆盖;二是行动非常快。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第一时间提出工作要求,迅速制定了实施方案;三是措施非常细。采取的措施做到了任务、时间、目标明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专题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非常好。实施方案突出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相信市公管局专题学习教育一定会取得明显成效,并要求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好、落实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