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船仓村开展2022年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1-12 17: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1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带领局帮扶责任人到定点帮扶和结对共建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太阳乡党委书记任其平,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船仓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灿和村“两委”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船仓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2022年度船仓村乡村振兴工作安排。

调研组指出,2021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能因地制宜,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新的一年,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行好驻村帮扶责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基层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要结合船仓村实际,及时总结经验,精心谋划,选准项目,科学发展,确保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配合村“两委”,进一步细化谋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拓宽村集体和群众的增收渠道,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局各帮扶责任人还分别到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医保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有针对性的帮助他们谋划新的一年家庭产业发展、就业、农产品售等措施,并为帮扶户送去米、油慰问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