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举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1-12-27 12: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12月24日上午,市公管局举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培训,局各科室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科部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培训,各县区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从国家网络安全发展背景、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技巧、网络安全建设的意义与价值、如何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及后续建设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了网络安全风险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配套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等级保护制度、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个人使用网络安全防护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人员了解了网络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方面的应用能力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