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二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2-20 15: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6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十二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部分内容,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11月15日《六安市文明委会议纪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跟随核心。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学习,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去开展工作、解决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服务人民、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意识,立足本职强服务,担当作为干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