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集中学习淠史杭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11-25 11: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3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弘扬淠史杭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皖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物质极其匮乏条件极其简陋的情况下,经过14年的艰苦奋斗,修建了人间天河淠史杭。淠史杭工程的建设者们用热血和生命诠释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情怀,展现了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铸就了“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淠史杭精神,学习淠史杭精神所蕴含的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淠史杭精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奉献,为加快实现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积极努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自己放在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为增进六安老区人民福祉而努力奋斗”的大背景下思考问题,树牢为民情怀,从我做起,从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处入手,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奋斗的姿态,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