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5 09: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斌带队前来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者服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汇报了11月份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巡回指导组杨斌副组长指出,市公管局11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抓的实,与部门职责结合紧密,有特色,成效明显。一是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学习内容丰富,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对象范围全面,突出青年这个学习群体及时开展研讨交流,创新学习方式,理论学习针对性强。二是在为民办实事方面,不断推动开展进社区志愿者服务、走访调研帮扶村等活动,充分结合了全市“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及时建立“重畅决”清单,真正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烦心事、难心事,真正把为群众办事落到实处,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同时,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