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裕安区单王乡梁泊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发布时间:2021-10-19 09: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15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金龙及工会负责同志一行到结对帮扶村——裕安区单王乡梁泊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局驻村工作队队长、梁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兵和村两委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梁泊村近期工作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下步打算、2022年村集体经济申报的项目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冬枣产量和销路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助好乡党委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要配合帮扶单位抓好党组织联盟筹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逐一抓好落实今年申报的项目;局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扬苦干实干作风,发挥先锋作用,全力做好在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