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十月份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 15: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14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十月份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全市招投标及涉黑涉恶案件重点分析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打击串通投标等违法犯罪行为,真正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部门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交易过程中,积极通过标后履约检查督促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推动安全生产,做到与党委政府的要求同频共振,同时要做好交易平台、办公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走在前,作表率,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自觉保护好生态环境,时刻规范自身行为,要在工程建设招投标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扬尘治理等方面要求,在标后履约监管中,把环保要求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督促施工企业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投标及涉黑涉恶案件重点分析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按照部门工作职责开展好工作,把严的主基调管贯穿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要规范工作行为,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的水平和效率,要找准重点环节和重点项目,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围绕忠诚、干净和担当建设队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做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