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科发布时间:2021-09-30 11: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29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苏李君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她以“着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把握特点规律,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通过此次党课,丰富了我局党员的党建基本知识,开拓了视野,明晰了方向,为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了根基。

会上还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回顾百年奋斗路 起航复兴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通报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员党费收缴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