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9-30 11: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29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九月份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心绘制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指导我们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坚决维护党中央领导核心不含糊,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走样,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之弦不懈怠,确保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建设“统一规范、 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要求,切实解决“围标”“挂靠”“ 弄虚作假”投标等顽疾,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工程建设领域“围标”“挂靠”烦心事、揪心事,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认同感。三要敢于担当,瞄准目标攻坚克难干。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形成有效的工作落实机制,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增进六安人民福祉,努力在公共资源交易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