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九月份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6 08: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九月份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年轻干部腐败出现三个“怪现象”》、《警惕“微腐败”成压倒年轻干部的“第一根稻草”》,市纪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12名40周岁以上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对人民负责,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提高工作本领,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应用大数据技术,解决好“围串标”“挂靠”的招投标市场顽疾,打造“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要廉洁从政,面对复杂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严守纪律规矩,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抵御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树立新风正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不迷失方向,把党和人民交办的工作做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