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走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发布时间:2021-09-18 08: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17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带领局帮扶责任人到结对帮扶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开展调研走访。局驻村工作队队长、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灿和村两委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船仓村为民服务中心,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近期工作安排,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指出,工作队要抓紧当前天气利好时机,抓紧时间抓好已开工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同时,要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两委,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注重做好基础性工作,夯实乡村振兴工作的根基。市公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尽力给予必要的支持。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乡村振兴项目现场察看船仓村农产品加工厂施工进度,实地察看该村乡村振兴特色种植产业“八月炸”帮扶基地,现场了解“八月炸”生长和销路等相关情况。局帮扶责任人到结对户家中走访,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家庭种养殖、务工收入和支出情况,并有针对性提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意见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