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振华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9-16 15: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9月16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率局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社区丽康佳苑小区组织“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开展文明创建调研、清洁家园、交通劝导和慰问家庭。

在走访调研中,漆学富一行深入丽康佳苑小区查看文明宣传牌和小区环境,听取社区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漆学富表示,市公管局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结对共建,及时组织志愿者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随后,走访慰问了小区3户生活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捡拾器、塑料袋等工具清扫小区道路,捡拾路边烟头等垃圾。同时,对进出小区没有戴安全头盔和没有上号牌的电动车骑行者开展宣传劝导,教育居民做到安全出行,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

此次活动为社区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关爱老人、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和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公民道德素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