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1-09-10 11: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9日上午,市公管局召开九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而履职尽责担当》为题,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立足岗位,正确分析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找出工作上的“温差”、“落差”、“偏差”;要锤炼担当的品质,提升履职担当能力,廉洁奉公担当。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蓬勃朝气,永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以强大正能量为建立“统一规范、 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到位”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党和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答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标签:
关联信息